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模拟复试

作者:周良尧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数:

为帮助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全面做好复试准备,进一步加强复试针对性指导,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入围学生模拟复试面试活动。本次模拟面试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璞主持,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齐金花、英语系主任周学恒、英语系专业老师刘奕、学工办副主任周良尧担任面试官,28名同学参加。

模拟复试分为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和综合素质测评三个环节。在听完学自我介绍后,评委老师们轮番提问,并在复试结束后根据学生的表现作客观、理性的点评和指导,就其不足支持给予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模拟复试是外国语学院助力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措施,也是学院对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及时追踪和精准帮扶系列举措之一。此次模拟考研复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的备考冲刺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模拟演练,学生们对考研复试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应试能力和心理素质。学生会主席、考研入围学习倪毓璟表示,经过这轮模拟复试,她对考研“上岸”有了更多的信心。她说,未来的考研征程上,她们都将全力以“复”,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进入自己理想的学府,走上更为通达的求学之路。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