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设艺学院邀请校关工副主任徐报喜作专题报告

作者:周良尧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923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原社科部主任徐报喜作题为“加强‘四史’学习,为实现人生梦想注入不竭动力”专题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书记谷文华主持,外国语和设艺学院150名师生代表参会。

徐报喜在报告中阐述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的内在联系,“欲知大道,必先知史”的内涵和历史发展规律,并通过学习“四史”正确定位成长目标,用不懈努力坚定前行道路。徐报喜强调广大师生要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汲取动力,做出目标定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茅妤婷表示,通过“四史”学习,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镌刻进自己生命的年轮,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去,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