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周良尧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12月2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D215教室,我院邀请校原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鲁莎为我院2020级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

施鲁莎调从选调生的概念选调生的选拔条件入手引入讲座的主题。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申请入党的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我校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等方面展开入党启蒙教育。施鲁莎结合中国实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中涌现出的新的力量,将新中国的时代精神融入到青年学生的奋斗中,升华了青年学生的入党动机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学习共产党人的责任精神、奋斗精神,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青年大学生真正接触党、了解党的第一课,是中国共产党事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通过入党启蒙教育旨在让同学们深入认识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将同学们培养为真正能担民族大任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