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开展师德师风线上学习培训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师德师风线上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近80位教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谷文华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禁行行为》(又称“红七条”)、《盐城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反馈了《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调查问卷报告(2020教师卷)》。最后,他强调,学院教师不仅要以高深的学识去培养学生,更要以崇高的师德形象、为人师表的榜样去教育学生。他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提醒自我,扎扎实实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