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院长刘平、副院长齐金花、叶磊和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代表会上,刘平作院长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总结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与不足,并作《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说明。谷文华作《外国语学院2019年缺编费、超工作量津贴、教科研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齐金花作《外国语学院关于加强教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外国语学院关于科研促进教学的实施办法》等教学相关制度的起草及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叶磊作《外国语学院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资助办法》、《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业绩成果量化评分标准》等科研相关制度的修订及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2019年缺编费、超工作量津贴、教科研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及相关制度文件。谷文华最后总结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发展规划上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