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就业单位调研

作者:周良尧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一行6人来到泰州市姜堰区艺术中学开展调研,受到姜堰艺术中学校长丁洪湖等热情接待。泰州市姜堰区艺术中学(原姜堰市美术学校),位于姜堰城区南京路,交通便利。现有教学班24个,在校学生1600多人,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美术普通高中。

谷文华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场所、宿舍、食堂等设施,并进行了友好交流,丁洪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用人需求、行业前景等情况。谷文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的发展和就业情况,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办学及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我院学生谋求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通过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要求,为推荐毕业生就业做了准备,也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