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务科长工作职责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16-11-07    点击数:

一、协助教学院长做好本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业务上接受教务处的指导,工作业绩由学院和教务处共同进行考核。

二、负责本学院教学计划、教学任务的落实,及时向教务处上报材料。

三、协助教务处做好本学院课程的排课工作,下达教学任务通知书;负责学院教师的调课、停课安排等。

四、负责向任课教师收发学生成绩登记表、考试情况分析表等有关教学文件和表格。

五、负责上报学期教学进程、学期授课计划、实验课程计划、毕业计划等。

六、协助学院各系部做好教材选订工作,并汇总报送教学院长审批签字后,上报教务处。负责教师的教材、教辅资料发放。

七、负责教学秩序情况的检查,协助学院领导抓好教学秩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八、协助教学院长制定期末考试方案,组织安排考试的考场、监考人员,负责试卷的收发、保密工作,并按时上报学生成绩和考试总结。

九、协助本学院领导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外语、计算机等级与水平考试等。

十、负责建立本学院教学管理档案、教师业务档案,核算并填发教师工作量等有关报表。

十一、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