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作者:pry    审核人:admin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数:

外语实验中心2013年外国语学院成立初建立。中心设置在南校区仁和楼,目前拥有各类语言实验室共12间656座,其中专业语音室9间、雅思语音室1间、外语外贸实训室1间、英语自主学习中心1间。中心总面积1185.5平方米,设备总值420余万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管理制度健全,固定资产账物相符。中心致力于服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及全校中外合作班的外语教学。外语实验中心还积极开拓软件平台,积极推广外语信息技术,目前正在全校范围使用基于互联网的“外语测试和训练平台”,服务外语教学、自主学习和大规模在线测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