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作者:P.R.Y    审核人:P.R.Y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语音室及自主学习中心)的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学院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依据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制度及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更好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实验室工作要求,提升实验室人性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管理,现决定成立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一、组成人员

组长:刘平

副组长:齐金花、叶磊

秘书:裴如意

成员:丁龙松、吴斌、蒋德诚、薛玉秀、郑婕

二、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2.负责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制定符合学院特点的安全应急预案,将实验室安全工作纳入部门日常管理工作之中。

3.负责建立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安全职责。

4.组织和落实实验室安全及环保培训工作,定期开展安全常识教育,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推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

5.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由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

                                                                                            外国语学院

二○一八年四月十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