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盐城工学院狄金森研究所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xyx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数:

1215日下午,盐城工学院狄金森研究所在南校区润美楼A401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所负责人薛玉秀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齐金花副院长、叶磊副院长及研究所成员许家进、徐海霞、高俊利出席会议。

会上,薛玉秀老师对该所一年来的工作及科研情况做了总结,她着重分析了该所与学校其他研究团体存在的差距,并对来年的科研目标提出了初步构想。各成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科研成绩以及2021年科研思路。在学术研讨环节,齐院长分享自己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的科研成果的同时,就当前文学研究的动态、发展方向和自身的成功经验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叶院长充分肯定了狄金森研究所今年的工作,并从如何申报课题、怎样撰写高水平论文和如何申报成果奖励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而宝贵的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与综合素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