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陈爱敏教授来校作项目申报辅导

作者:孟昕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911下午,在润美楼A404会议室,南京师范大学陈爱敏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国家、教育部、省社科基金外语类项目申报书撰写策略》的专题辅导讲座。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齐金花主持,参加课题申报的相关老师参会。

陈爱敏教授从申请书的项目名称、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和其它问题等方面阐述了申请书的写作方法,指出申报书中各个部分经常存在的写作问题,并提出详细的撰写方法和建议,并给出了参考案例。会后,陈爱敏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一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项目时的困惑并给出了详细、具体的建议。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