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呼吁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领略身边的美好124日晚,我院举办了“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组织宣传部举办,在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中展开。

  本次活动要求四人参赛,在校园中寻找工作人员并完成任务来获得荧光棒。获得荧光棒多的小队获胜。经过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如下:B英语203班陈倩、夏琳、徐康、李雪芹小组和方研、张靓萱、郑玉玲、魏露小组获得一等奖;B英语182班吴蓉、姚永凤、陈炜、夏欣垚一组获得二等奖;B英语201班侯冰艳、张添慧、刘倩、汤子昕一组和B日语191班邓凡凡、张芷澜、任倩、尹湘湘一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体验运动快乐。荧光夜跑没有输赢,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赢家,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