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促使2020级新生深入学习校规校纪,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为新生提供有益的帮助和指导,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12月10日晚我院在博学楼D41、D417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各个方面,全面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本次考试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手册上的内容活用于现实之中,将《学生手册》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复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