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图书馆桌椅定期消毒”活动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图书馆桌椅定期消毒”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公寓管理部举办,在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中展开。学生们都踊跃报名参加,为打造更卫生整洁的图书馆尽一份力。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戴口罩,勤洗手”的观念已深入人心,此次疫情使人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更加重视日常卫生。图书馆是学生们日常光临学习的不二场所。无论何时,都能在那里闻到若有似无的笔墨书香,看到低眉伏案的身影,亦或是听见远处低声传来的朗朗读背声。不经意的一个转角处,就是个埋头的背影。

此次活动就选在人流量颇多的图书馆。同学们自带毛巾抹布再装备酒精消毒水,对桌椅等公共用品进行认真细致的擦拭,使细菌病毒无处可逃。通过这些消毒活动,同学们享受一个更加安全卫生的学习场所。

“图书馆桌椅定期消毒”活动是以关注大学生健康为目的的活动,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公益性,不仅能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能增强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也让同学们在安心的学习氛围中,能进一步认识到当代青年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