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云端模拟考研复试答辩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数:

2021325上午9:00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线上考研模拟面试活动。刘超老师、周良尧老师、吴芊瑾老师以主考团的身份出席了本次活动,15位考研面试学子进行针对性指导

首先,各位同学用英文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三位评委教师根据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提问,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的方向做了进一步探讨。答辩结束后,三位评委教师根据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反馈,从专业知识和面试礼仪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议。最后同学们和三位评委教师作了交流,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敢表现。参与此次线上指导的胡潇文同学说:“这次模拟面试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面试,也帮助我发现了复试准备中的不足,特别是一些专业知识的欠缺,以及面试技巧礼仪等。特别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次机会给我们进行一次模拟面试,也很感谢腾出时间帮我们面试的老师们!”

通过本次考研模拟面试活动,同学们不仅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存在的漏洞,还收获了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相信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更有针对性地准备考研复试工作。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做好准备,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理想的校园,尽情展现外院学子的不凡风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