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4月3日,时值清明节前夕,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盐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祭扫仪式上,全场庄严肃穆,学子们向革命先烈表达无尽的哀思和敬仰。通过敬献花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祭扫活动结束后,B英语171班学生党员闵瑞感触颇深,她表示:“我们定不忘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烈士精神,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拼搏。”B英语181班入党积极分子贾程表示:“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也纷纷表示必将继承先烈们的遗志,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