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15日晚上7我院在润美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微电影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茅妤婷主持学生会2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影片《影子猎手》该片用生动的反间谍案例为大家展现了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反间谍法的立法目的通过影视化的表现形式形象、生动地宣传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质和内涵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也让大家意识到仍有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运用人力和技术等各种手段对我国国家安全利益造成严重威胁。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重要而又紧迫,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用实际行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从而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牢把握大局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守正创新,引领时代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