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做爱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专题讲座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外国语学院邀请原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友岗作题为“做爱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及数理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朱友刚先从“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角度阐述了爱党的重要性,增强学生爱党意识。接着从爱国的角度出发,教导同学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确立人生理想,做坚定的爱国者,维护国家和平,维护国家统一。围绕“奋斗”这一话题,朱友岗语重心长地建议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发散性思维,独立自主,争做学习的排头兵。朱友岗还强调,同学们应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培养提高交际能力和管理能力,多参与扶贫、勤工俭学等活动,培养爱国主义意识。最后,朱友岗特别提出,青年大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规划未来和实现未来。

   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更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争做爱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