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盐城工学院首届英语文创设计大赛

作者:丁龙松    审核人:齐金花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使同学们积极地树立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同时也为更好地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决定于20211025日—1130日举办盐城工学院首届英语文创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盐城工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参赛内容

1. 大赛旨在助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因此作品必须包含中国的传统或现代文化元素,也可以是参赛者家乡特有的传统技艺、文化符号等。

2. 征集的作品包括但不局限于工艺美术、服饰、收纳、摆饰、文具、玩具、包装等各类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用品或特色元素产品,且具有鲜明的文创气息;

3.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作品一经发现,一律通报参赛者所在学院严肃处理。

三、作品要求

提交的作品包括两部分:word文档以及视频

1. word文档(两页)要包含以下内容:

1)作品的中英文名。 (word文档第一页)

2)作品的设计思路以及想要推介的中华文化元素。(word文档第一页,限英文,150字以内)

3)作品的照片。(word文档第二页,要求照片真实反映作品本身的颜色(无美图)、JPG格式文件、成像清晰完整、分辨率大于800*600像素)

2. 视频:

视频需要至少包含word文档中的12两点,要配有字幕、一定量的英文旁白以及不少于30秒的作品制作过程,需要参赛者本人出镜。视频总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参赛方式

1. 请将要提交的word文档和视频分别按以下格式命名“学院+班级+姓名+手机号码+QQ号”,并发送至邮箱619102459@qq.com Xuhaixia19810612@163.com

2. 为保证本次大赛评选的公正性,参赛作品(word文档和视频)内一律不得出现作者所在学院、姓名或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个人信息资料。

3. 参赛时间:20211025日至20211130日,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2021121日零点前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奖项设置

由评委分别对作品的英文解说(包括word文字稿以及视频的英语旁白)、创意思想及视频制作进行打分,三部分的分数总和作为最终得分。比赛成绩按最终得分排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六、版权说明

1. 所有参赛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产生的所有纠纷与盐城工学院无关;

2. 盐城工学院享有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印刷、展示、推广的权利;

3. 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可赛事公告所有内容;

4. 盐城工学院保留对本方案的最终解释权。

参赛同学若有疑问,可通过QQ留言咨询,QQ号:619102459(李老师),1031347511(徐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211025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