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2021年英语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作者:吴芊瑾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现决定举办2021年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内容及形式

(一)比赛形式:

团体赛,每组2-6名选手。

(二)比赛内容及分值:

1.小组成员自我介绍(30分)

限时3分钟,要求简洁有个性,形式不限;

2.团队风采展示(70分)

限时6分钟,主题自拟,活动形式可采用英语诗歌朗诵(可结合舞台剧)、英文歌曲(可结合舞蹈)、表演并用英文解说(可有伴奏音乐)、绕口令、脱口秀、配音、英语相声、英语双簧等表演形式展现自我风采,考察选手英语口语、舞台表现、表达能力等方面。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预赛时间:11月10日(周三);地点:待定

决赛时间:11月24日(周三);地点:润美楼报告厅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由各二级学院团委推荐一组参赛选手(2-6人)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止10月27日17:00。报名表纸质档交至润美楼A413,电子档发送至928776292@qq.com。联系人:吴芊瑾老师,电话15295305930。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

盐城工学院2021年英语应用能力大赛

报名表

 


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成  员

(填写班级、姓名)


活动主题及形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