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校首届红色经典翻译大赛

作者:叶磊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提高政治素养和语言翻译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史、学习党章,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学校教务处、团委共同举办了“盐城工学院首届红色经典翻译大赛”。该赛事为学校第十三届专业文化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动于11月15日,共吸引300余名不同院系、专业的学生参赛。经前期初选和激烈角逐,赛事于12月下旬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设英语组和日语组两个组别,采取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经过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英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日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