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会,观看了影片《洪流:轰轰烈烈的大革命(1924-1927)》,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等。党总支书记谷文华,教工一支部、英语系负责同志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谷文华指出,历史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党员干部应该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站好位、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面对问题敢于担当,面对困难敢于挑战。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当前,对于目前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在保障政策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家校荣誉感,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关怀。

教工一支部负责同志表示,教师应当首先真正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才能在工作中真正意识到自己是群众的一员,是国家的主人,才会真正关心国家发展,社会时事。英语系负责同志指出,中国人民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经过几代人的努力,逐渐强大起来的。新中国70年的变化和发展,证明了社会主义的生命力和优越性,教师应当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不忘前人,启迪后人。会上其他与会同志也作了补充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