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召开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作为高校老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院长刘平、副院长齐金花、叶磊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