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会议室,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及党章党纪党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

谷文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部分内容。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将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面正身镜,作为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觉主动地将自己行为约束在党章党规党纪之内。

副院长齐金花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改革开放简史》,《党的革命精神谱系》,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她指出,未来中国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仍然要依靠改革开放。在体制机制上要熟练驾驭资本,必须依靠改革开放,而放眼长远,立足当下,要实现奋斗目标,关键是要走好眼前的路。

党政办主任吴斌在重点发言中表示,全面深化改革要把“内功”练在日常,下好改革攻坚的“先手棋”。“实干”用在平常,打好改革攻坚的“主动仗”。“担当”挺在经常,当好改革攻坚的“排头兵”。青年干部要挺起担当的“硬脊梁”“铁肩膀”,用摧枯拉朽的胜利,成就非凡事业,做“有为”干部。国合部主任薛玉秀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正因为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才能够始终不忘初心与使命,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新时代,我们要从中国革命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力量,领悟革命情怀,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