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学习与研究》编辑部主任李广悦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郑婕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65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出版部主任、《日语学习与研究》(CSSCI、日本学权威期刊)编辑部主任李广悦应邀前来我院,在南校区润美楼A401外国语学院科研活动室,为日语专业教师作了题为“日本学领域文稿编写规范及引证规范”的学术报告。本活动为学院“外语讲坛”系列活动之一,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叶磊主持。

叶磊副院长首先对李广悦主任的来校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日语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李广悦主任分析了我院日语专业教师的科研潜力,同时结合期刊最新的征稿说明及范例,依次对文章标题、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结语、参考文献等作出了详细介绍。讲座结束后,李广悦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教师提出的关于期刊投稿、审稿、用稿等问题作出详细回答。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