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级普本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陈建祥    审核人:齐金花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我校2020级普本学生参加四级考试,通过率达72.65%,比去年同期2019级学生的通过率提高了12.05个百分点。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其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

我校外国语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改革,以夯实学生英语基本功为目标,高度重视学校公共英语教学,狠抓教学质量,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5346F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