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院长齐金花领学,学工办主任王秀莉作重点发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齐金花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等内容。她就学院如何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推动发展作了重点发言。她指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强党性上见实效,在履职尽责促发展上见实效,在服务基层解难题上见实效。她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在行动中迸发热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谷文华传达了《关于加强2021年秋学期学生报道返校及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通知》和《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他强调,作风建设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同志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带头在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院上下形成务实、正派、高效的工作作风。

王秀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要加强师德锤炼,在提升道德情操上作表率;要加强业务训练,在涵养扎实学识上作表率;要加强情感投入,在厚植仁爱之心上作表率。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作了补充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