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报告会

作者:吴斌    审核人:齐金花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数:

 

128日下午,我院邀请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机械学院马如宏教授做《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报告,齐金花院长、叶磊副院长以及我院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申报立项的负责人等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吴斌副院长主持。

马教授从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两性一度”入手,阐述教育部高教司对金课建设的要求,以他申报的国家级一流课程《机电传动控制》为例,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他强调,金课打造是个系统工程,是实现本科教学四个回归的具体体现,老师们要既更新观念,打破常规,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又要增强信心,把握时机,早谋划、早准备,每个细节做到极致。

报告结束后,马教授还与教师们就一流课程申报书的撰写、课程视频设计拍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教授的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使大家受益匪浅,为我院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将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进程。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