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校第二届红色经典翻译大赛

作者:郑婕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提高政治素养和语言翻译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史,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校教务处、团委共同举办了“盐城工学院第二届红色经典翻译大赛”。该赛事为学校第十四届专业文化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动于11月10日,共吸引200余名不同院系、专业的学生参赛,经前期初选和激烈角逐,赛事于12月中旬成功落下帷幕。

   大赛设英语和日语两个组别,采取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经过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英语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日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英语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曹 宁     丁 吟     韩心悦   凌 秀

 

二等奖

周 鑫   濮 苗   姚永凤   王明珠   符 涛

傅文静   葛钰平   严 晗   钟玮琪   姚硕杰

 

三等奖

施 海   徐钟汇   倪毓   徐子涵   霍文杰

程钰洁   林欣   蒋文杰   徐 珊   冯琳琳

陈佳怡   周杭凝   黄 思   镇沐秋   谢心颜

袁雪燕   赵冰艳   姜 涛   仲悦畅   吴雨婷

 

 

日语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汪晓宇

 

二等奖

盛希颖     孙依涵       邵  俊       陈珊妮

 

三等奖

李培隆     丁  莹        朱天润      顾念佳      邵承乾

马佳奇     邱冬春        陈佳佳      李淑妍      尹湘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