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

作者:孟昕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院长齐金花,副院长叶磊、吴斌,党总支副书记倪璞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谷文华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激发奋进新时代、迈好新征程的斗志和豪情。当前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跟进,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吴斌领学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中心组成员张延晏做重点发言。她认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更替、全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关键时期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作为教师,作为一名党员,必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奋进拼搏的勇气和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意志,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赓续为国为民的赤子情怀和优良革命传统,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