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魏校长带队赴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孟昕    审核人:齐金花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副校长魏少华率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五聘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魏少华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凝炼学科发展目标,紧扣学科发展特色,多调研、多请教专家,以申促建,脚踏实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学科办主任邢晓平结合外国语学院发展现状,希望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在2023年达到符合新一轮硕士学位点申报要求。人事处处长沈晓梅就外国语学院教师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政策解读与回应。

院长齐金花从翻译硕士的专业特色和方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外部培养环境的要求,对照学院建设举措,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的进展和申报翻译学硕士的困难。副院长叶磊汇报了教师们提出的五聘岗位聘任和职称评审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