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线上答辩会

作者:张延晏    审核人:吴斌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答辩。活动由副院长吴斌主持,各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导教师、评委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项目答辩人依次通过PPT展示及解说的形式,从研究意义与目的、研究内容、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教师认真听取了答辩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个科研团队取得的成果,与项目组成员从研究过程的一些细节问题、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针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吴斌指出,2021年度校级项目选题广泛,内容多样,成果丰富,通过参与研究过程很好地培养锻炼了大学生崇尚科学、实践创新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答辩活动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好机会,不但展示检验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科研的兴趣,让他们对科研创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