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和“510”思廉月 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孟昕    审核人:倪璞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5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和“510”思廉月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云端方式参加。

谷文华以第一议题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党内外干部都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倪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学院相关活动安排,并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重要内容。谷文华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以法为据,知敬畏,守底线,以制度约束人,以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强调,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