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倪璞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倪璞主持,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

  院长齐金花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她详细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申硕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和进展。她表示,目前外语专业办学面临困境,学院全体教师仍能坚守职责,为完成目标任务奋力搏击,有力地推动着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当下,学院正为申硕工作全力以赴,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履职、勤学善思,在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性业绩成果量化评分标准》(修订)、《外国语学院第五轮教师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修订)、《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使用细则》四份文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