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暨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秋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孟昕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数:


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谷文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学院副院长吴斌领学《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勇于创新;要利用好高校资源,积极参与“校地合作”协同创新,不断优化产学研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主人翁精神满怀热忱地投入到现代化建设中来。学院国合部主任薛玉秀、党政办公室主任孟昕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