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绽华彩,语译青春”迎新晚会

作者:倪璞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数:

12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外绽华彩,语译青春”迎新晚会。院长齐金花,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副院长叶磊、吴斌,党总支副书记倪璞和学工办副主任周良尧、英语系主任周学恒,日语系主任王祁阁、新生辅导员徐栋阳等应邀出席晚会。

谷文华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出席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并对外国语学院美好灿烂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表示,是命运、努力和机缘让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这场迎新晚会既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庆祝,更表达了学院众多老师对同学们学业有成、综合素养全面提升的期盼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艰苦奋斗,不负韶华,在大学学习中超越自我,做时代新人,成为国家需要的时代复合型人才。他坚信,外院的盐粒子们必将不负众望,必将成为学院骄傲的栋梁之才,而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定会更加出彩。

在一阵动感十足并震撼人心的音乐中,飒爽飘逸的爵士舞蹈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每位舞者洋溢着活力和青春,瞬间点燃整个会场氛围;歌曲优美动听并且风格多样,多种语言的歌曲将外院专业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品更是用巧妙的幽默元素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还充分揭示生活道理;第一次登上外院荧幕的幕布剧一展外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唯美又深刻的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些节目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

最后,在黄雯轩,黄谟林,闰家强和姚仁毅带来的精彩非凡的说唱串烧中,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充分的展现了外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激发了学生对学校、对学院、对专业的认同感,也向同学们展现了外院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演出中蕴含的那些向着更加美好未来不断前进的信念,激励着新生们走好奋斗无悔、青春精彩的大学生涯。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