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春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作者:孟昕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润美楼A404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春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谷文华领学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理解教育强国战略的深远意义,将其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个方面,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素养的外语人才。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孟昕就《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做重点发言,她表示必须牢记嘱托,努力学习,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上谨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工办副主任周良尧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做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增强投身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赋能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多出标志性示范性成果,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