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课程 > 正文

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作者:裴如意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数:

由我校教学名师、外国语学院邓笛教授主讲的、被列入2014年建设计划的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The Meaning of Popular English Stories Online for China”(《英语网络流行故事的中国化解读》)课程,成功上线中国视频公开课网站——教育部“爱课程”网。这是我校首个获批建设成功上线的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是继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之后江苏省上线课程中的第三门英语课程,标志我校“国字头”质量工程又取得一项新成果。

《英语网络流行故事的中国化解读》课程共有5讲,选择了近30篇英语网络流行故事作为主要内容。邓笛教授用英语对这些故事进行了中国化解读,从而使这门课程不但有助于广大英语爱好者学习英语,而且也实现了向外国友人宣传中国梦、和谐社会、幸福、创新、环保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能量的积极意义。

请点击学习: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Id=ff8080814c267a8a014c6e83e5d9330c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