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盐城工学院第三届英语微视频竞赛通知

作者:裴如意    审核人:刘平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校园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外语表达能力和信息素养,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将于202011月举办第三届英语微视频竞赛。

一、竞赛作品要求

主题要求:参赛作品应当弘扬主旋律,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具体内容不限,可选择大学生活、传统文化、中国梦、全球化、创新创业、现代科技等自己熟悉的话题。

制作要求:参赛作品为5-10分钟微视频,针对某一个主题选择特定场景,可为现实场景或者利用媒体技术制作的虚拟场景,就选定的主题进行讲述,或者拍摄微电影,可以身临其境也可选择旁白。报送的视频格式为FLVMP43GPWMVAVI等常见格式。

语言要求:微视频或者微电影均需英文贯穿始终,根据特定的主题和场景认真书写剧本,选择合适的语言表达方式,避免语言上的错误,忌语音语调平铺直叙、无感情投入。

二、竞赛方式

学生本人自愿报名和任课教师推荐相结合,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制年级。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开展,保证对每一个作品认真评审,将参赛人数限制在100人,根据报名顺序先后决定。竞赛组委会根据学生个人竞赛成绩,确定获奖名单。

三、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确定一等奖5、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个人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按照规定给予素质拓展学分。

四、报名及竞赛日程等安排

1、报名方式:请于20201110日前在线填写腾讯文档《盐城工学院第三届英语微视频竞赛报名信息采集表》

2、赛程安排

1)自主拍摄及后期制作时间:202011月中下旬

2)竞赛安排:20201130日前,参赛选手将制作完成的英语微视频发送至邮箱545040601@qq.com。收齐大赛作品后,竞赛组委会组织评审老师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结束后在外国语学院网站第一时间公布结果。

五、组委会办公室

参赛学生如有设备和技术问题可直接咨询组委会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办公室仁和楼A503

联系电话:1586188268688160130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