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作者:wb    审核人:yelei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一、人员范围

申报人员: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鼓励近年来在论文、课题方面有一定积累的教师积极申报。

二、时间安排

1202010月确定选题

申请人在现有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调研论证,凝炼选题。

2202011月完成初稿

暂用2020申请书版本,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请指南和2021版申请书预计于12月发布,敬请随时关注官网网站,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基金申报的最新信息。

3202012月第一轮修改

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论证,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的选题、研究内容等进行修改完善,并完成申请书第二稿。

420211-2月第二轮修改

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初评,申请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申请书继续修改完善,并完成申请书第三稿。

520213月第三轮修改

根据2021年国家基金申请指南,对申请书进行反复打磨、完善、定稿,并于20213月初完成申请书网上提交工作。

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在今后的限项项目申报中享有优先权,同时在参加学术会议、评优评先、职称评审等方面作适度优先推荐。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