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强全体教职工对新冠肺炎的认识,确保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4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学院近8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谷文华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盐城工学院教职工返岗返校工作指引》,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时间观看《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培训教程》,按时完成测试题并截图上报。

谷文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任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到防疫形势的严峻性,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在工作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警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维护师生平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