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7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730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及年轻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

倪自银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我院学生党支部被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江涛、蒋德诚两位老师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刘祖汉、王路明两位校领导亲自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颁发证书及奖牌,对带病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江涛老师表示亲切慰问。

蒋德诚、王秀莉等党员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谷文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路明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多渠道宣传先进典型,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