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赴南京开展调研学习

作者:吴斌    审核人:刘平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22日至23日,院长刘平、书记谷文华、副院长齐金花、副院长叶磊率领英语系主任蒋德诚、大学外语一部主任钱铭等赴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就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实习、翻译硕士学位点申报与建设、专业建设、公共外语教学改革、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教科研激励措施等方面调研学习,受到三个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

1022日下午,与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杰、副总经理陈尚坤及人力资源部、翻译培训部、招聘部等负责人进行交流。单杰、陈尚坤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校企合作成果。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模式、双方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及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1023日上午,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吴志杰、党委书记朱庆峰、副院长李红、副院长杜玉生、英语系、公共英语部等负责人进行交流。吴志杰介绍了翻译硕士学位点的申报与建设情况,朱庆峰介绍了文学院“春风化雨”课程思政系列活动,双方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人才引进政策、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就行深入交流。

CB55

       1023日下午,与南京工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陈世华、党委书记江定、副院长胡元江、副院长李智及英语系、日语系负责人等就专业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教科研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陈世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师资、专业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录播室、实践能力展示厅、卫星电视室等设施。

 

D6D7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