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博导王海啸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吴斌    审核人:刘平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1113日上午,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我院邀请南京大学博导王海啸教授作题为“从大学英语教学视角看课程思政”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平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听取了报告。

王海啸教授从课程思政的核心内涵切入,结合大学英语的教育属性、人文属性、工具属性和教学属性,提出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的创新之路。王教授还围绕教学与科研的互推作用,与参会老师共同探讨了以团队建设促教师发展的有效路径,以及教师从实践型教学到研究型教学转变的思路。

王海啸,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南京大学大学外语部教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历任南京大学大学外语部教研室主任、部副主任,部主任等职。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主要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计算机辅助英语教学、语言测试等。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