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谷文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