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叶磊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5-03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带领下来到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校企双方首先举行了支部党建工作介绍及经验交流座谈会,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伟代表支部向我方作了公司近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建党建示范品牌的工作和经验介绍。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叶磊表示,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中心工作领先和促进企业发展,在经营服务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深入开展党建互通交流,取长补短,坚持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原则,实现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携手共建示范党支部的目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会上表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深有感触,一是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真正起到了政治核心领导作用,确保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公司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员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是一所“党员教育的学校”;三是公司党支部近年来深入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党员同志在“创文”攻坚、防控疫情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全体干部职工起好先锋示范作用,是一座攻坚克难的堡垒。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实现党组织互联互帮、共建共享,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和企业兼职教师聘用仪式。之后,学院党员在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尚坤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展板、企业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