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成立于2013年7月,是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点,全国外贸业务员资格考试考点、培训点,江苏省口语(口译)考试培训单位,配有数字语言实验室12个。下设英语系、日语系、国际合作外语部、公共英语一部、公共英语二部、公共英语三部和外语实验中心。现有在编教职工90人,多名教师获批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培养人选,24人获校级优秀教师,7人获盐城工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称号,师资队伍素质优良、发展态势良好。

 





 聘请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                聘请东南大学刘克华教授                聘请苏州大学施晖教授

 

学院紧扣成人成才目标,坚持“以学生发展为导向、以学生需要为目标,以学生满意为标准”,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学生英语考级通过率稳步提高。学院成立以来共有119名学生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其中985或211等重点院校录取41人,占比40%;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高校录取8人。学生年底就业率98%以上。学院多次获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教风学风建设优胜奖等荣誉。

 


  

   2022年学院考研再创佳绩,在数量和质量上均有突破。985高校录取2人,211高校录取2人,双一流高校录取4人,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高校录取3人。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21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