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我院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孟昕    审核人:倪璞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发言。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组长张雷、成员束安娣到会指导,

谷文华领学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党总支副书记倪璞作重点发言。她结合本职工作提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锻炼,勇于担当责任;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以“无我”状态为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把担当的精神传承下来、发扬光大并体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体现在自己具体的行动中。

张雷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希望中心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把理论学习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个人要求相结合,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