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16-11-07    点击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指示、决定及各项规章制度,协助本学院领导处理好各项行政事务工作。

二、协助本学院领导制订和实施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并组织检查落实情况,及时反馈有关执行信息。

三、负责本学院的报账和财务管理工作。

四、负责协调本院和学校工会的联系,组织本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五、做好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包括网站更新、新闻上报等。

六、做好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日常服务工作。

七、做好学院各种行政会议的会务工作,并做好记录。

八、协助学院领导完成对相关人员的业务考核、考勤和奖惩工作。

九、负责管理本学院公章,并开具各类证明、介绍信等,审批打印、复印材料等。

十、认真检查和管理各类文件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

十一、协调同校内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联系,做好来信来访接待处理工作。

十二、负责联系各办公室设备的维修、换发、配备、保管工作。

十三、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