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秋学期科研工作大会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孟昕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9 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润美楼A404召开2022秋学期科研工作大会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齐金花深入分析了上半年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科研工作要贴近时代发展,紧贴地方需求,重点服务地方经济,尤其是青年教师应明确科研方向,科学研究谋划,积极申报国家项目、力争新突破,使科研有力带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为学院2023年申报硕点添砖加瓦。

   分管科研副院长叶磊介绍了秋学期科研工作思路,他提出要建设可持续性科研队伍,紧密贴合地方经济,推动科研和学科的融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